阿岁岁岁安

超级屑的乙女爱好者

Loki对你的爱

  Loki

  

  [你的伴侣爱你吗]

  

  你一边嚼着Loki一分钟前塞到你嘴边的橘子,尽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至于被酸到扭曲,一边在心里盘算着Loki到底爱不爱你。

  

  Loki或许没那么爱我,他对我的称呼总是蝼蚁或者愚蠢的中庭人,尽管别人都没有称呼。

  

  Loki或许没那么爱我,我每天要花很多精力去提防他的恶作剧,尽管都是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。

  

  Loki或许没那么爱我,他总是会嘲笑我拿不到一些放在高处的东西,尽管每次都会帮我拿。

  

  Loki或许没那么爱我,他总是会拿我和其他人比较,尽管最后还是会嘴硬的说我也没那么糟糕。

  

  Loki或许没那么爱我,只要他想,他周围总是能出现形形色色的女人,各个方面都比我优秀许多,尽管他没有这么做过。

  

  

  “喂,你在想什么?”Loki的声音在我脑袋上方传来,我才意识到他的手拿着橘子放在我的嘴边。

  

  我快速的吃掉Loki手里那个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泛酸的橘子“嘶,好酸。我在想你到底爱不爱我。”

  

  “结论呢?”Loki饶有兴致的看着我,挑眉问我。

  

  “结论就是你超级宇宙无敌爱我!”我笑着张开双手扑到他身上笑嘻嘻的和他说“再喂我吃一口橘子。”

  

  “我很想知道你的脑袋里装了些什么,居然能得出这种结论。”Loki边说边帮我又剥了一个橘子“还让伟大的诡计之神帮你剥橘子。”

  

  “承认吧Loki,你爱我。”我吃着Loki剥好的橘子感慨到“这个好甜。”

  

  “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吃酸的?”

  

  “确实不喜欢,但这是你给我剥的,就算是苦的我也要吃。”

  

  

  是的,Loki非常爱我。

  

  Loki非常爱我,他会在我想吃橘子的时候帮我剥好,尽管他喜欢喂我吃些酸橘子。

  

  Loki非常爱我,他很喜欢送我一些阿斯加德独有的东西,尽管他只说是一些寻常的小玩意。

  

  Loki非常爱我,每次我遇到小麻烦,他总能第一时间出现,尽管他一直在强调路过。

  

  Loki非常爱我,他会记住很多我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小习惯,尽管他嘴上总是说我笨到连这些都意识不到。

  

  Loki非常爱我,在我想念他需要他的时候,他会一直在,尽管他嘴上不承认。

  

  推推这篇当Loki变成娃娃:当Loki变成娃娃 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