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岁岁岁安

超级屑的乙女爱好者

当ta变成娃娃(Loki)

  已交往同居设定,越写越短

  

  大型ooc出没现场,xql的相处模式就是相互欺负

  

  脑洞来源于wb:今天出样了吗 开的貌美娃娃

  

  

  

  

  

  清晨,阳光从窗外照进房间,又被窗帘挡住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只是为什么我会被一个酷似ta的娃娃摇醒阿喂?

  

  

  

  Loki

  

  

  “所以你现在不能用法力还变不回去?”我看着眼前这个20厘米高的Loki,狠狠的把他往怀里揉了一下,感慨到“太好了,老天终于开眼了。”

  

  Loki:?你最好有事

  

  

  

  吃饭的场合

  

  

  “Loki,你饿吗?”我看着眼前的娃娃,自信而又大胆的问他。

  

  “你又想对我做什么?”Loki双手交叉护住了自己大半个身体,警惕的看着我。

  

  “别这么害怕嘛,我就是单纯好奇棉花娃娃要怎么吃东西罢了。”我边说边拿起了手里的剪刀在他面前晃了晃说:“你说是不是需要把肚子刨开然后把食物塞进去?”

  

  刚被我狠狠rua了一顿的Loki也不知道脑补了什么说:“不需要!!我不饿!真的!”我发誓自己从来看Loki跑的那么快过,哪怕是面对Thor的时候。

  

  好吧,也可能是他腿短,跑起来看着快。

  

  Loki扑腾两个小短腿,当然跑不过我这个165的巨人,只能老老实实的呆在我怀里被我蹂躏。

  

  

  

  ——当然没有捅肚子,就是想吓唬吓唬Loki,这种感觉Thor一个人感受过就可以了。

  

  

  

  相处的场合

  

  

  “求你了Loki,让我好好的给你拍张照片吧,我发誓绝对不会外传!”我边说边竖起了三根手指做发誓状信誓旦旦的看向Loki想他保证道。

  

  “你要不,先把手里的皮筋和裙子放下?这样还能有点说服力。”Loki想扶额,但手伸到一半发现自己根本够不到额头,被我狠狠的嘲笑了一顿。

  

  “你等着我变回去。”Loki企图恐吓我,让我撒开在他头发上扎辫子罪恶小手。

  

  但是我不,甚至还满不在乎的往他脑袋上又扎了两个小辫子“变回去就变回去呗,我先爽了再说。”

  

  

  ——最后还是Loki还是被迫自愿的穿着小裙子拍了很多照片。

  

  


  

  睡觉的场合

  

  

  难得一次,我强烈拒绝了分房睡的要求,并且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不会再对Loki上下其手。

  

  等等,这个对话为什么那么熟悉?好像是Loki给我画的大饼。

  

  不管了,让我先把Loki绑到房间里。

  

  “你不觉得很热吗?”被我强行抱在怀里的Loki企图为自己发声。

  

  我又把Loki抱的紧一点后说:“一点也不,机会难得,让麻麻抱个够。”

  

  “离我远点阿喂。”

  

  “我再给你扎个小辫吧!”

  

  

  ——Loki变成棉花娃娃之后,就连相处模式也互换了呢。

  

  

  

  变回去的场合

  

  很猝不及防的,被我按在怀里扎头发的Loki(棉花娃娃版)变成了Loki(正常且有点害羞版)。

  

  对,他害羞了,几乎是变回去的一瞬间就从我怀里挣脱开逃到房间,导致Loki都把房门反锁了我还呆呆的没反应过来,保持着之前给他扎小辫的动作。

  

  等等,他锁的好像是我的房门。

  

  被Loki锁在房间里的我意识到我错了,应该是Loki(正常且小小小心眼版),就扎几个小辫子,我还没扎过瘾呢。

  

  我走到房门前直接抬手去敲门,一边想上次我跟他服软还说了啥话来着一边说:“Loki——我错了,我下次不敢了,不对我保证没有下次了。”

  

  啪嗒一声,门被只想走个过场的我打开了。

  

  Loki他,没有在门锁上施法术。

  

  哦呼,完蛋了,他上次这样的时候,我连着三天被迫喝了各种意义上的苦水,但这次比上次还严重。

  

  果然,短短一天内我尝到了三杯辣椒温水,五个发苦橘子,七块咸齁巧克力,还有一堆奇怪味道的料理和黏黏糊糊的餐具。

  

  对,是Loki带着他如春风般温柔的笑容递给我的。

  

  我只觉得春风可能带了点小刀在身上,吹的时候一股脑儿往我身上砸。

  

  

  

  ——记录不知道第多少次我暗自下定决心不去调戏Loki。

  

  

  

  互换的场合

  

  一阵绿光闪过后,我被Loki托在手心,被他看似轻柔实则粗暴的动作搞乱了头发。

  

  啧,小心眼的男人。

  

  “哎呀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,把自己头发弄乱了。”Loki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堆眼熟的皮筋和发卡对我说:“你还够得到额头吗?不用试了,你肯定够不到。那我勉为其难的帮你扎一下头发吧。”

  

  “你要不,别笑那么猖狂,让我好受一点。”我趴在Loki手掌上彻底放弃抵抗。

  

  “我尽量。”

  

  行呗,我认栽。

  

  短短半小时,我已经被Loki扎了五种发型加上三种发卡,更别提他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小裙子小礼服了。

  

  他该不会是为了我去打劫了宠物服装店吧?怎么办,好爱他。

  

  “你在想什么呢?”Loki给我编头发正起劲,空出食指点了点我的脑袋,问我:“该不会觉得我去打劫了宠物店吧?真不愧是你阿。”

  

  “我不是我没有,你别乱说。”要不是顾及Loki还在帮我编头发,我早就把头摇成拨浪鼓了。

  

  折腾了快三小时,Loki终于敲定了我的发型和服装,我看着镜子里的娃娃感慨到确实是比刚变成娃娃的时候好看些。

  

  “嘿,我真好看。”

  

  

  ——等变回去之后我一定要哄他给我多挑几件衣服。

  

  

  

  

  结尾宣一下两只已经开团了的貌美娃娃,流团真的很可惜😭

  

  12.31就截团了,喜欢的姐妹不要犹豫😭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