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岁岁岁安

超级屑的乙女爱好者

Tony对你的爱

  我从来不需要怀疑Tony对我的爱。

  

  “baby,虽然现在才早上六点,但我真的不能吃甜甜圈吗?”Tony看着我拿走他手里的甜甜圈,委屈巴巴的看着我。

  

  “根据Jarvis的健康报告显示,你已经在过去三天内至少吃了五盒。”我拿起甜甜圈放在嘴里咬了一口继续说到:“你应该在十个小时前就躺在床上休息,而不是现在在和我争论这个甜甜圈。嘿,这个甜甜圈还真不赖”

  

  Tony看起来沮丧极了,眨巴眨巴眼睛朝我走来伸手环住我的腰,用一种暧昧的语气和我说:“我认为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好时机,你是了解我的,在问题没有解决前我是睡不着的。”

  

  “害,这好办。”我把Tony的手拍掉,对着Jarvis说“Jarvis,把Mr. Stark的实验室撤销部分权限,只允许他在早上八点到夜晚九点使用。”

  

  “不不不,Jarvis你不能这样。”

  

  “Sir, 小姐有最高权限。”

  

  “哦拜托,我一定不会冷落你,一定会注意休息,不会摄入过多的糖分。”他牵起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,焦糖色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我:“就把实验室的权限对我开放,好吗?”

  

  “不可能,你对我使美男计也没用。”

  

  Tony的爱可不止体现在最高权限,体现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